SOSO布吉岛呀

授权问题请私聊

《杀手》 第七章

       *虚拟现实*

       *同性合法*

       *禁止上升*


01

“过来”丁程鑫穿着一身桑拿服坐在按摩床上,盯着刚换好衣服的马嘉祺,嘴角微微扬起,拍拍床示意他过来


马嘉祺看到丁程鑫不常见的“小狐狸”表情,笑声有些发抖:“丁哥,你让我很害怕,你这样”说着右手扶着床边左手捂着右胸口(en......马老师心脏在右边,嗯!对。)慢慢坐下,跟丁程鑫隔开一段距离:“你这个眼神”


丁程鑫依旧维持那个笑容盯着马嘉祺


“嘛呀”


“我就看着你呀,长得帅,多看两眼”丁程鑫再一次拍拍床:“靠近点,我看不清”


“昂 我不......“马嘉祺来不及拒绝就 被丁程鑫一把拉过去,然后按着趴在床上


“别动,刚跟按摩师傅学了两手,给你按按”明明应该很感动的话,在马嘉祺听来却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感受着丁程鑫的手从脖颈沿着脊椎骨一路按下去,手劲儿一点点加重,马嘉祺脑袋飞速运转想着今天哪里惹到这只小狐狸了


“怎么样啊,马大爷”丁程鑫双手找准位于臀部两侧的环跳穴,利用自己身体的重量按下去


“啊! 我错了!丁哥”不管错在哪里,先认错总是没有错的


“怎么了嘛,这里可以缓解腰痛”


“啊!我真错了”


“毫不犹豫就把我安排给张真源了吼”


丁程鑫的这一点是马嘉祺特别喜欢的,性格直爽,他觉得不舒服的地方总是会主动说出来,不会逼着马嘉祺自己去想,虽然说惩罚还是会有的,不然也不会有“暴力甜鑫”这个称号


“错了”听到了丁程鑫不开心的点也受到了惩罚,马嘉祺一个转身顺势把失去支撑点的丁程鑫圈到怀里,面对面躺在按摩床上


“队友的手都不让牵,到外人了倒是一点都不犹豫。”丁程鑫双手隔在两人之间,不让马嘉祺靠的太近


马嘉祺轻笑:“我已经把你们两个的舞台想好了,纯合唱舞台,没有肢体接触”


“舞台是我跟张真源一起商量,哪来的你定”


“丁哥...”马嘉祺故意拖长尾音


冬季限定小马过于明显的撒娇让丁程鑫无力抗拒,双手捏一捏马嘉祺的脸:“就你会撒娇,真的是”


马嘉祺知道自己目的已经达到了,迅速在丁程鑫粉粉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02


“文儿~哥”声音从楼下传上来


听到这个称呼的刘耀文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严浩翔又要威逼利诱让自己做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迅速放下书从床上跳起来想要去锁门,却晚了一步,刘耀文现在真的恨自己没去健身,183的个子也没抵过每周练拳击的严浩翔


“怎么这就要关门了呢?”


“又要干嘛?”刘耀文放弃抵抗躺回床上,继续看书


“要去欢乐谷吗?”


刘耀文歪头看向坐在床边的严浩翔,一脸警惕,他才不相信严浩翔会这么好心


“去不去嘛,跟宋亚轩他们一起”


“真的只是去欢乐谷?”


“嗯”


“没别的?”


“不然呢?你还想有啥?”


“......去”去欢乐谷,还是跟宋亚轩一起,怎么可能不去


“那你约他们”


喵的,防不胜防!


“你没约好,你来问我!”


“我都这么大了,喊着去欢乐谷多不好”


“你就比我大一岁好吗?”


“但我比你大两学年不是嘛”


“......”


你上学早,你厉害,成了吧!


“你约嘛,就说促进感情,利于合作嘛,钱哥出”


“......”


“耀文儿~”


“约约约”


很多时候他总是觉得自己才是哥哥,老爸老妈也是更宠“弟弟”,搞得像自己才是抱来的一样,但是他就是喜欢这个“弟弟”,喜欢的不得了


其实刘耀文也清楚,自己对严浩翔的喜欢里更多的是钦佩,老爸跟他讲过严浩翔小时候的经历,一出生就被送人,后来被送到的家里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把三岁的严浩翔送到了孤儿院,对于上天这么不公的命运,严浩翔还是活的这么乐观,这么阳光,更重要的是他不在乎自己的经历,也不会去听别人对他的评价,活的特别自我,自己认准的路一定会把它走好,就像当初高二决定出国学习嘻哈文化,高三一年都是靠自己复习,通过高考再出国留学,刘耀文也想像他这样活的这么自我。



03


正在和丁程鑫泡温泉的马嘉祺收到刘耀文发来的消息,递给丁程鑫看


-马哥,可以约你们一起去欢乐谷玩儿吗?


丁程鑫看到内容不禁笑出声“小朋友就是可爱哦,第一次被合作伙伴约着去欢乐谷玩的哈哈”


马嘉祺收回手机:“想去吗?”


“去呗,增进感情嘛”


“丁哥,你没觉得这次任务到现在都是异常的顺利吗?”马嘉祺快速回完信息,转头看向丁程鑫


“什么意思?你有事情瞒着我?”


“没瞒着你,我也是才知道的”马嘉祺轻笑


丁程鑫没说话,等着马嘉祺的下文


“当初选贺儿去接这次任务其实是老爷子提的,我当时以为只是想要历练贺儿,直到我今天拿到贺儿跟严浩翔的资料才明白”马嘉祺点开邮箱递给丁程鑫看


“那要告诉贺儿吗?”


“老爷子说顺其自然”


——————————————————

周二没事干,也没物料看,本来想早上发,看你们评论,跟你们唠嗑来着(虽然我不明示你们评论,你们就不理我)结果B站忘记定时直接发出去了,哭死,那就现在发好了555555





评论(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